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喜喜’不胜收



最近,公司里的喜事特别多,好像每个人都喜上眉梢。

今年有几位同事生产、几位同事结婚,好事连连。

这个十一月,更是收请柬收到手软,给礼金给到破产。。。(开玩笑^^)


不过,礼饼只收到一个;)

这么多的喜筵要赴,还真的不可开交!

当中的新娘子还概括了华、巫、印三大种族,也就可以见识见识各族请柬的设计。

有的简便,有的清新;有的豪华,有的‘味道’很重!

猜猜看,那一张请柬最叫我掩鼻不及?

(老实说,我最怕发出香味的请柬,我觉得‘臭’死人了!很刺鼻耶。@.@)

这么多的婚礼,我只能出席一项,因为十一月廿二日我就会飞去香港,至卅日才回来。嘻嘻!^^

Anyway, congratulation to all the newly-wed :

Happy wedding ^!^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公司可是喜事一箩箩啊!呵呵…那个,你是去香港买拖鞋吗?!!

非一凡 said...

血拼快乐啊~~~~哈哈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今年是好年,很多人结婚,我喝喜酒喝到醉!

cindyq said...

shmily,早上好!原来就要展翅高飞了!恭喜恭喜!祝你旅途愉快,不要乐不思我啊!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也快要飞了。。。祝福我吧!哈哈。。。)

炸弹漫天飞,幸好不是CD4。我也喝到变猪廖~~

Shmily said...

Vincent,
是啊!
嗯…如果拖鞋便宜,我也会扫货的:-D

Shmily said...

非一凡,
哈哈,谢谢!

Shmily said...

名师,
喝到醉没关系,喝到出血就很伤:-)

Shmily said...

cindy,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玩得愉快。

Penagagirl said...

玩得开心点,扫货多多!

Shmily said...

验光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