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拖鞋

你有穿室内拖鞋的习惯吗?


我有。


所以每次逛街看到便宜的、可爱的室内拖鞋,就会忍不住买下来。


最夸张的一次是到香港旅游时,明明约了人吃点心,(你知道,香港的点心楼要排队等位子的!)赶时间去酒楼,经过一家店铺,看到有很便宜的室内拖鞋出售,马上停了一停,认住店铺名和方向,吃了点心就沿着来时路找那家店铺。


结果,我买了大概十多二十对拖鞋!


回到酒店,还被团队里的安娣问我是不是买回去卖?:-D


不过,真的超便宜----才两块半一对!


穿脏了的拖鞋根本就不必清洗,直接丢掉算了。呵呵!


这回将自由行重游香江,不晓得还有没有便宜货可捡?^^


我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好血拚一番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8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你厉害!!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买这么多对也太夸张了!@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don't have the habit of wearing slipper at home, hehe...

Shmily said...

非一凡,
没办法,太便宜了!马来西亚真的找不到…

Shmily said...

Vincent,
不是我一个人穿完的啦!我买回去分给我的姐姐们的就不算多了。我有四个姐姐耶!:-)

Shmily said...

Sharon,
so u can save more money ;-)

名师安娣 said...

你不怕人家讲你的另一半吃拖鞋饭?哈哈!

Shmily said...

名师,
嘻嘻…我的拖鞋跟拖鞋饭没关系吧? ;-) 你想太多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