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被宠爱的感觉真好


From May

和May聚首,为Esther庆生,没想到我也会收到那么多的礼物!


都是我的利物浦周边产品^^


有床单、枕头套和毛巾


还有闹钟


杯子


全都是我喜欢的利物浦

除了这些,还有吃的手信~


苏格兰饼干、巧克力、小蛋糕食谱以及威士忌

都是乘飞机飘洋过海带回来的!

亲爱的朋友,真是非常谢谢你!你的贴心和盛情,叫我感动万分!!让你破费,我却感到有点过意不去。。。

下次,不许你再为我如此挥霍啦!

虽然——被宠爱的感觉那么美好,我还是心疼你啊!

。。。。。

然后,Carmen也来凑热闹~逛街的时候,她给我买了这两个——


蛋糕模具

我真的受宠若惊呀!

令我啼笑皆非的是:她竟然说是给我当生日礼物的!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送我,既然我喜欢烘焙,送我这亲眼看到亲手选的模具就最恰当不过了!

@.@----我的生日还有好几个月才到呢!这份提早的生日礼物也未免太——早了吧???

无论如何,依然非常感激她的一番真心诚意!谢谢你,Carmen!

讲到这,顺便也谢谢一位因缘结交的小朋友--惠萍,她和小男友到台湾旅行时,也不忘为我带回一些小礼物和食品。


精致包装的巧克力和手提包挂钩

说到这个手提包挂钩就好笑了!

刚刚拿到这份礼物的时候,我、Esther和Dafne三人,试了好几次,都无法把它拉出来。后来,还是我的四姐帮我拉开了这个挂钩,可是绞尽脑汁、费了力气才成功的呢!哈哈^^....


挺漂亮的手提包挂钩

哎,认识你们真好!


礼物有价,友情无价

呵呵,还有每次出游--不管是去本地还是到海外,都会带给我一些别致手信的Esther————你的手信太多了,在这里还真的无法一一列出。(最经典的就是那把草莓雨伞!)所以,也要多谢你给我的暖暖友情!


可爱的香薰

(咳嗯...如果我忘了提,她会吃醋的!^^)

至于大方博爱的Josephine,每次出国回来,都在公司里忙着派手信,我当然也收到不少她的心意。


匈牙利锁匙圈

还有Ling,三不五时会心血来潮,一早就请我和Esther喝瓶装冰糖燕窝。。。^^


燕窝早茶

朋友,让我们为友情喝彩和干杯!

再次谢谢你们对我的宠爱,铭记于心,没齿难忘。

我好爱你们哦!

8 comments:

cindyq said...

哦,万千宠爱集一身,让我又羡慕又妒忌!
(嘻嘻。。。不要怕,不会跟你抢的!)

可怜我都没人爱。。。

唉。。。

Shmily said...

cindy,
我也很爱你![抱抱] :)

非一凡 said...

丰收~~~~
你的威士忌喝完啦?哈哈哈

Shmily said...

非一凡,
还没。。。还不舍得喝掉^^

Vincent Cho said...

你是幸福的呢!很多都是珍藏品啊!@_@

bLuRbLuR said...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名师安娣 said...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不过你真得很红哦!

Shmily said...

Vincent,
是啊!所以我一直很惜福^^

wenli,
嗯,所以我也会对他们很好~

名师,
呵呵,因为我喜欢的足球队是红军--利物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