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核桃牛油蛋糕

从网上找到这个食谱,非常简单,就照着做了。

材料:

自发粉120 g (过筛)、鸡蛋 2 个、牛油100 g、糖85 g、核桃50 g(可先烤香再切碎)

做法:

1. 将牛油和糖搅打至松发,慢慢加入鸡蛋打匀。

2.加入自发粉拌匀后, 拌入核桃。

3.把面糊倒入长型烤模。

4.放入预热烤炉以摄氏180度烘35—40分钟即可。

细软的牛油蛋糕伴有香脆的核桃,yummy!

简单易做,你也来试试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1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好吃!我不客气了!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good...

师奶 said...

刚刚才吃了午餐, 怎么口水好像还会溢出喉咙来,walau, 你越来越厉害了!

Shmily said...

Vincent,
ci ga yin 5 su hak hee :-)

Shmily said...

依依,
甭客气,自己来!

Shmily said...

Sharon,
taste good too ;-)

Shmily said...

师奶,
我没有很厉害啦! 你什么时候来我家,我弄给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