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有牌大耳窿?

哇哇哇!现在的银行还是银行吗?

为了汽车贷款的事,我方查出因为N年前取消的信用卡仍旧无辜欠债而被列入黑名单,好不容易破财消灾后,我已经是闻卡色变的紧急戒备状态,没想到还是被相中啊!

上个月尾,忽然收到这家银行的领取信用卡通知信,我因为从未在这家银行开过户口,以为这又是银行的促销手法,便懒得理它。



过了两天,又收到另外一封机密信件,告诉我信用卡的密码,我也没去理会。



效率蛮快的,是吗?

不,今天收到的‘月结单’更有高效、更劲!



哇哇哇,我竟然要付RM50!?

我一没领取信用卡,二完全没使用过,怎么会有RM50须支付的账单呢?

呵呵,原来——



还没使用就得先支付服务税?真的是‘能 ’ !Malaysia boleh !

后来我才知道,由于我的汽车贷款是向这家银行借贷的,所以自动帮我申请了它们的信用卡。这种‘ 自动化 ’也未免太自动了吧?是必需的附带条件或例行公事?

这家银行抢钱抢得也太离谱!如果要人家使用它的信用卡,应该先收买人心,帮持卡人支付第一年的信用卡服务税,而不是要持卡人‘ 未曾刷卡先付税 ’啊!

所谓“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害我赶紧到银行去取消这张信用卡,避免夜长梦多!

现在的银行,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呢?

这种促销方式好像有点不择手段。银行变了“ 有牌大耳窿 ”了吗?

8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我取消了,还是久不久就被追债,烦不胜烦,现在我一看到卖卡了就逃!

Shmily said...

名师,
我这次没遇上卖卡的也麻烦,银行真的变了质…

yuzhaiskykang said...

我去年买了新车,跟你一样也碰过这情形,很巧也是大众银行。我还特地到银行走一趟,把卡取消。:S

cindyq said...

我只有一张附属卡。
见过鬼都怕黑,呵呵呵。。。

Shmily said...

江鱼仔,
就是呀! 害人家还要特地去银行跑一趟:-(

Shmily said...

cindy,
我就是见过鬼怕黑,所以快快搞清楚…

师奶 said...

这是这间银行的政策,只要拿贷款, 就必须申请信用卡!

Shmily said...

师奶,
申请卡不要紧。只是那个服务税太给力了吧?这么快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