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头皮屑的烦恼

最近追看温网,精神不太好,部落格也被迫搁浅,黑眼圈不在话下,头皮屑也如雪花飘!

知道常常熬夜就会有头皮屑的问题,可是对于爱看足球和网球的我,很难去避免熬夜。

这一类的赛事,通常都在晚上和凌晨直播。

(没有人看球赛会选择看重播的吧?^^)

而重播的时间不规律,若果在早上或中午重播,我也看不到。

于是,只有熬夜看球!

足球还好,赛事多在周末进行,周中也只有一场。

网球一开赛就惨了,ATP赛事是打足一周,天天都有。不过,三盘两胜还可以在两小时半左右结束,不会拖得太久。

遇上大满贯就比较糟糕,即使是两天一赛,但是五盘三胜的男子网球,很多时候一旦比赛分庭抗礼,分数一直咬紧,一场赛事就得花上三、四个小时,也就延误了接下来的另一场赛事。

所以,如果我要看的那场比赛被安排在第三场的话,很可能就是午夜才开打,凌晨才结束。

熬夜看球的嗜好真不好!可是我又戒不了:(

各位,有什么秘方土方都行,可以帮我解决头皮屑的烦恼?

(别叫我‘戒球’!)

感谢不尽!

8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你很疯足球~~哈哈哈哈

Penagagirl said...

原来熬夜也会造成头皮屑哦,难怪我也中招!

Vincent Cho said...

我看要待到你的生活作息正常了才算吧…

欧阳依依 said...

每天用去头皮屑的洗发水洗头,应该会减轻很多的。

Shmily said...

验光师,
你也有头皮屑的烦恼哦?

Shmily said...

Vincent,
作息正常?…等…

Shmily said...

依依,
谢谢你的建议。你一定没有这种烦恼:-)

Shmily said...

非一凡,
也疯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