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吞拿面包布丁

因为冰箱的牛奶和yoghurt就快到期,所以连着两天,吃了晚饭,我都忙着烘焙,免得浪费食物!

昨天做了慧慧的--

杏仁蔓越莓小蛋糕

今天就弄了这个——


吞拿面包布丁

材料:
A : ( 泡至吸干水 )
白面包8片(切丁)、鲜奶250 毫升

B :浸油吞拿 1 罐 (保留半罐油)、牛油50克(煮溶)、鸡蛋4 粒、青葱碎少许

调味料:
盐 1 茶匙、胡椒粉 1 茶匙

用具:
11" x 4.5" 寸半圆模 1 个(抹油)

做法:
1. 在一个大碗加入(A)料、(B) 料和调味料拌匀,倒入半圆模。

2. 将(1) 放入已预热的烘炉以180度烘25至30 分钟,趁热反扣脱模。

(食谱来自《美厨食谱》第61期)

6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哇!又有好料吃了!你真的很手巧,你的另1半一定很幸福。

Ashley said...

很想试做你那个‘吞拿面包布丁’,
看起来不难,材料又容易找到。
可是何谓面包‘ 泡至吸干水’?
大概要放多少水和放多久呢?
请多多指教哦!^^

Shmily said...

依依,
谢谢你的夸奖!我只是把成功的展示出来,失败的丢进垃圾桶了而已^^
至于我的另一半----嘿嘿,他在来的路上走错了一个岔路,还不好意思问路。。。所以,一直过不来我这里!哈哈~

Ashley,
真的可以尝试哦!非常容易。面包是泡在鲜奶里的,意思是吸干鲜奶,一会儿就可以的了!:)
不用客气!

cindyq said...

shmily有双巧手,如果我是你的邻居就好了!你不会不请我吃吧?:)

奇怪,我家的link还显现你上篇博文,出了故障吗?

Vincent Cho said...

大姐,真的是布丁吗?@_@

Shmily said...

cindy,
如果你是我的邻居,你就会看到我并没有一双巧手,哈哈!不过,我一定请你吃。你知道,成就感来自有人捧场!^^

嗯。。。 这种link的电脑问题我也搞不懂@.@?

Vincent,
是又咸又辣的面包布丁,不错好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