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我有我选择

PMC总裁上任后第一件不得人心的事就是禁止员工出外用餐!

一直以来,我们员工都有外出用餐的自由,只要不影响工作程序,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用餐都不受拘束。

公司有食堂,但是有时吃腻了变化不大的菜单,我们也会出外用餐,放松一下。

由于公司食堂是华人经营,因此,PMC总裁的禁令一出,巫裔同事自然哇声四起,不过他们得到通融,可以外出用餐或打包进来。

这么一来,印裔和华裔员工当然觉得有受辱和被约束的感觉!

于是,有的资深员工不以为然,照样外出我行我素,连新人菜鸟都开始反抗,偷偷外出打包。

总裁一旦外出开会,一些向来乖乖牌的同事也会乘机到外用餐!

结果就是: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玩改革的结果等于玩火自焚——总裁自己得以身作则,被迫天天在食堂用餐,不敢跨越雷池到外面吃东西,一口怨气和委屈只能往肚里吞,或向身边的书记诉苦,自己反倒成为囚鸟!

我有我选择呢!嘻嘻。。。


公司对面这个干捞面粉糕真好吃

垂涎吧?PMC?


嗯,滑蛋河也不错

酸溜溜了吗?总裁?


心里酸的时候--别客气,来颗巧克力

不过,PMC总裁,我不请你吃!哼;)

你枉作小人,你作茧自缚,你自食其果,你自作自受,哈哈哈哈!

怎么没吃冰淇淋我也觉得好凉快呢?^^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哈哈哈哈哈,自己找的,活该。你们带了便当,要在他面前吃,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吃东西而已,这样都要约束咩??@_@

Shmily said...

名师,
对呀!就是要气得他半死…;-)

Shmily said...

Vincent,
因为他神憎鬼厌,没有伴陪他去吃饭喝茶,他就不想看到人家那么开心咯!
总裁总裁,'总'是独'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