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弥月之喜

盈盈的弟弟今天提早做满月,二哥家里非常热闹,请了一些亲戚朋友来吃饭。


这是盈盈用我的手机拍下的照片


然后,盈盈自己也要求我帮她拍一张


还没满月,弟弟已经会看镜头。。。

循例,baby要剃光头————


光头弟弟陶醉喝奶中^^

前两天肠胃闹革命,今天稍感舒服些,我做了一点杯子蛋糕来庆祝。


巧克力杯糕

其实,今天也是我的新车子的弥月哦!嘻嘻:)

p/s:可惜肠胃不争气,吃了一点猪脚醋就泻了三次! :( 怕怕!看来这一阵子要吃清淡些才行了。

6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吃了就泻?好惨,不过想到泻了猪脚也不会变肥油就暗爽!

Shmily said...

名师,
我就晓得你会这么想…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身体快快好起来,那baby很cute,hehehe...

Vincent Cho said...

盈盈很懂得摆pose呢!

Shmily said...

依依,
好了! 可以吃炒猓条了:-D

Shmily said...

Vincent,
盈盈的确很会摆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