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意兴阑珊

桂林旅游回来后,重新返到工作岗位,竟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懒散和怠惰!

也许出国度假前,在公司和上司闹得有点不愉快,视为朋友的共事原来处事也专横霸道!

那其实不影响我度假时的愉快心情。这次一起去玩的不是同事,是来自各地的朋友,是可以放松放肆无忌惮的人们,我们一起玩笑嬉闹得非常开心。

只是,回到公司,面对我极度厌恶的人事…我就有点意兴阑珊!

于是,我只想冬眠@.@…虽然冬天还很远…

等我打起精神,抖擞一下,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愉快旅程吧!

现在啊,还是早睡早起身体好!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希望你要赶紧打起精神啦!我为你打气加油!

Ashley said...

我每次去旅行回来,都会懒惰工作。
因为感觉像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_<'

名师安娣 said...

越玩越懒,正常!

baikaishui said...

朋友,再给自己一些时间!你可以的!

师奶 said...

你从天堂返回人间, 当然有点不适应, 一星期后, 就会恢复正常. 人间当然不比天堂, 但总比地狱好上千倍哦!

Shmily said...

Vincent,
谢谢,我会尽快振作起来的!^^

Ashley,
呵呵,那又不至于有那么大的差距啦!还好。。。

名师,
正常!那我问问你:1加1等于多少?^^

baikaishui,
嗯——每一句‘我可以’其实都有一点胆怯。。。^^

师奶,
是啊!我始终是凡人。。。有时候被人逼下地狱而已--呵呵呵!

cindyq said...

shmily原来去游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看了美景,把烦恼忘掉吧!

Shmily said...

cindy,
这次行程有点失望的是没安排爬到山上去看壮观的梯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