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梁启超说过:“万恶懒为首”。

你有没有试过这么懒?

懒得醒来,继续做梦。

懒得起来,继续赖床。


懒得洗脸,直接喷保湿水。

懒得刷牙,直接吃喝早餐。

懒得洗澡,因为天气太冷。

懒得吃饭,因为睡得太爽。


懒得洗车,让车子淋雨。

懒得梳头,把头发烫卷。

懒得熨衣,买不皱或起皱的时装。
懒得煞车,不踏油门让车子慢慢滑动。

懒得………

千万别中了懒惰的毒,做出这样危险的动作。。。


快点承认:你曾不曾这么做?

懒惰会让你远离成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还好还好!我还没懒成这样!哈哈哈哈哈…

追梦者 said...

还好..没有那么懒..

名师安娣 said...

我家每个人都说我懒,我应该是懒人吧!

黄思安 said...

那个闹钟放那么远干嘛?

非一凡 said...

我是懒的很成功!!哈哈哈哈

cindyq said...

印象中没有像你这么懒。哈哈哈。。。

Shmily said...

Vincent & Cindy,
嗯哼,懒得哩你们…:-P

Shmily said...

追梦者,
你那么勤劳写小故事给人看,那里会和懒字挂钩呢?我这个看的人都看不及…

Shmily said...

名师,
耶! 我们是懒人一族:-)

Shmily said...

Sean,
欢迎光临!
你火气果然蛮大,连图片里的闹钟放远了也要被你shoot~:-)

Shmily said...

非一凡,
是啦是啦,你最巴闭,懒得很成功的老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