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风斗

你有多久没坐过这个了?:-)

小时候,这个游艺场一来,一定会下雨,百试百灵!(好邪,是吗?)

生长在小康之家的我,又是老幺,偶然也有机会到游艺场去看看玩玩。

记忆中,最常坐的就是风斗!

坐风斗最紧张的时刻就是被转到最高点,然后停滞了一下,风斗在高空摇荡,一颗心也提到半天高。

接着,最刺激的来了。。。。。。

风斗继续转动,倏地从高处滑下,一颗心跟着掉下来,很多小孩都发出尖叫声,此起彼落,还来不及回神,游戏就结束了,让人意犹未尽!

我从来都不会尖叫,不是因为我胆子大,而是我喊不出来。不晓得是个性内敛还是生性拘束?

你坐过风斗吗?

坐风斗的童年,又带给你什么样的回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5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很久。。。但不是很想。。。。

Penagagirl said...

我有坐过,原来叫风斗!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家里从小就这么叫“风斗”的,也不懂对不对?还有没有其他名称?

cindyq said...

我管它叫【摩天轮】耶!
原来也叫风斗~~

Shmily said...

cindy,
嗯,叫摩天轮好像很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