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盈盈的玩乐

因为盈盈的妈妈(我的侄女)就快生弟弟了,所以盈盈回到外婆家来住。

有空的时候,她就会过来找我玩,有时也闹着和我一起做蛋糕。


吃蛋糕时最开心、最多表情!


最新玩偶~bear bear


爱不释手~


我很爱护它哦!


我和bear bear谁比较cute?


bear bear 也投降@.@

忙碌疲惫和心情低落的时刻,天真可爱的盈盈带来一些安慰的喜乐!

9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可爱小女生..

名师安娣 said...

这样去“人家”的家住,我家宝贝还真的不愿意哦!

Vincent Cho said...

她很可爱!还真的是表情多多的呢!^^

非一凡 said...

难得她跟你们相处融洽!

Shmily said...

追梦者,
嗯,也很会装可爱:-)

Shmily said...

名师,
这个“人家”可是她自己的外婆家,很亲的啦!

Shmily said...

Vincent,
不止表情多,说话也很多的哩:-)

Shmily said...

非一凡,
今年三岁了,比较懂事一点,也不那么怕生,容易和人相处了!

阿葉 said...

您上網都將時間花在哪裡? 玩遊戲.聊天.收信.找資料
一樣花時間在網路上何不運用來賺錢
利用閒暇時間打造第二份收入
http://ezwfh.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