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新欢

到了时候要分离…...

......我撇了多年的老情人!搭上了------

新欢

我的新情人还不错看吧?嗬嗬!

和Josephine的多裕大威奥斯比(右)也不逊色嘛!

就是大佬和细佬的分别,呵呵呵。。。(自我安慰ing!)

没有花钱去选车牌。

367 = 享乐去 ^.^

又得重新开始包养情人的负债生活了...... >@<

恭喜我成为 ‘ 负 ’ 翁!( 唉,其实一直都是的啦!自从买了房子以后....房屋贷款得背负几十年的呢!)

谁叫我们人啊,都是喜新厌旧的多!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11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追梦者 said...

Toyota性能好..
新的情人不错哦..

N是森美兰哦...

veronica said...

恭喜妳成为新车主啦。瓦卡卡。

Shmily said...

追梦者,
不想供得太辛苦,所以选了看起来有点像Toyota的Proton saga FL…

哈哈…是的,森美兰的车。

Shmily said...

Veron,
谢谢! 你笑得比我还开心woh^^

Penagagirl said...

哈哈,汽油要起价了!

非一凡 said...

哇,好哦!!

Shmily said...

验光师,
还好,1.3的车打95的汽油就行了!

Shmily said...

非一凡,
嘻嘻…好在哪里?:-)

Vincent Cho said...

他会载着你到处去兜风 ^^

Shmily said...

Vincent,
想去海边吹吹风…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