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纪念册


小学和中六毕业那年,我们流行写纪念册。

小学的纪念册比较简单,就是抄录一些谚语和俗语,有的句子还真妙!


“钱是用得完,花是会凋谢,友谊且莫忘!”

“头可破,血可流,学问不可不追求。”

“万里长城长又长,愿你勇敢走得完。”


“天上有个扫把星,地上有个狐狸精,愿你交友要小心,不要交到害人精。”

。。。。诸如此类的。。。。

你以前写过什么金句名言吗?:-)

中六的纪念册就偏向对朋友的看法和想法,也有对未来前途的彷徨和忧虑。相比之下,就显得更情深意重,所以我一直保存着,搬家两次都不舍得丢掉!

从纪念册里可以知道,朋友眼中你的个性和弱点,以及大家相处以来的点点滴滴…




除此以外,纪念册里还能够欣赏到朋友们不同的字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工整得像印刷


艺术得来又可爱

据说,字体可以揭露一个人的性格和内心世界。

一路成长走来,你的字体有什么改变吗?

你还保留着你的纪念册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20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已经遗失了..

Shmily said...

追梦者,
那真可惜…

Penagagirl said...

我不喜欢写因为时常不满意自己的字体!

Shmily said...

验光师,
我的字体也是被评为软弱无力…>.<

非一凡 said...

我小学的和中五的都还在!!怀念 ing ~~

Shmily said...

非一凡,
哇,你也很长情耶!
我小学的一时找不出来,不晓得是否遗失了? >.<

Vincent Cho said...

我小学没有流行写,反而是中五有写。我也趁机找出来看看才行!^^

Shmily said...

Vincent,
赶快找出来分享一下有什么趣事;-)

名师安娣 said...

我小学的纪念册不见了,中学的还在,有时候我的空没事做,就拿出来品味!

Shmily said...

名师,
看来大家都很念旧…:-D

veronica said...

我也还收着当年的纪念册,不过却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拿出来重温了。至于我的字体嘛,可以用千变万化来形容。哈哈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Veron,
看你的字体好像小孩子呢!:-)
你是千面女郎啊?:-D

cindyq said...

你勾起了我的回忆。。。
我要去挖了,希望还在。

Shmily said...

Cindy,
哈哈,祝你好运! :-)

veronica said...

我的字体像小孩子?真的?真的?我要keep着这个写法。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Veron,
真的,真的!(猛点头…)一定要keep住哦!
可以行骗…嘻嘻!

师奶 said...

我也是个念旧的人, 所以也收藏着. 我应该可以猜到那几个字体是哪个的: LKS, LKK, CAH(?),LYL, BINGO?

Ashley said...

哗!你还有留着哦!
我原本有留着的,直到十多年后,搬家时清理了!
你那些留言都很熟悉呢,我还记得!

Shmily said...

师奶,
bingo!全对:-)

Shmily said...

Ashley,
因为不舍得丢…重温旧梦的时候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那些留言,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