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住在暹粒

写了几篇柬埔寨暹粒之旅的寺庙,看起来好像欠点色彩,这篇就来介绍我们住的酒店吧!

原本,我们在网上订酒店的时候,只打算订一间十几美元的三人房。后来,Lily说她的男朋友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学——Mehran就在暹粒,他可以介绍他朋友经营的酒店给我们去入住,有特别优待(约50%的折扣!)价。

结果,我们就入住了这家酒店。


Golden Temple Hotel


我在酒店入口处的小板桥上留影

我喜欢荷花,这家酒店给我最惊喜的地方就是它的小板桥和两边的荷花池。


看到我们身后的荷花池吗?

初抵步暹粒,我就被路边的荷花吸引,它的颜色很深很艳‘很假’。

(后来,‘很假’这个形容词一直被Lily拿来用,只要看到难以置信的美丽事物,Lily就会说:“很假咯!”)哈哈~


白色的荷花,清纯脱俗


紫色的荷花,高贵动人


粉红的荷花,娇艳欲滴

呵呵,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假’?:)


从柜台望过去的池边一隅


我和Ivy在柜台前的小客厅


墙上有一个睡佛


楼梯口的一个小偏厅


布置得挺雅致


等待check in的时候,酒店招待我们的~


花生和腰豆,都是我爱吃的

不过,我一颗都没吃:(————因为当时我还抱恙在身,不敢吃呢!好可惜哦~


但是,我不理咳嗽,照样喝了这碗酸柑汁,太渴了!


桌上还有教你说柬埔寨语的卡片


酒店的游泳池


夜色中的游泳池


泳池旁的躺椅和后方按摩的床

一路走上去,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因为太有地方色彩了!


二楼的走廊一角


二楼房间外的特色摆设


曲线玲珑的楼梯口也不放过


三楼的走廊一隅


走廊边都有一个露台偏厅,我们玩自拍


距离调得不理想而take 2


我们住在三楼,房间外面的座椅


我睡的单人床


Lily和Ivy睡双人床


小客厅的沙发


私人露台


浴室一览


化妆台


洗手盆


花水洗尘?


餐厅的柜台


我和Ivy摄于餐厅中

基本上,酒店包的早餐有四款:


选择1


选择2


选择3


选择4

住了三天,我也试了三款,只有第三的没试,因为是牛肉的,而且早上我不喜欢吃这种干干的卷。Lily倒是很喜欢,吃了两天。


还有美丽的水果拼盘

住得太舒服,离开暹粒的前一天,还真有点依依不舍。。。


我们和美丽的酒店女员工拍照留念


她们亲切又有礼,甜美又可爱


自动请缨帮我们三人拍合照

我们住的是三人房,原本是安排给我们一间109美元的大房,后来因为被租出去了,就给我们这间89美元一天的,但是只收我们59美元一晚。

除了早餐,酒店也有给我们每人一次一小时(原本收费5 美元)的全身按摩服务,哇,舒服得不得了!最后一晚,我们自费再作一次全身按摩,酒店还给了我们50%的折扣,一人才付2.5美元,便宜得很。



谢谢Lily身边这位热心的朋友Mehran

Mehran是Lily男友认识多年的老同学,外表虽然不修边幅,可是为人非常真诚热心,为我们安排住宿,陪我们逛街,带我们去吃东西,还帮我们拿脏衣服去洗,真是万二分的谢意啊!
居中对齐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整个酒店都很有特色啊!在那里拍照就已经很值得了^^

Shmily said...

Vincent,
对啊!所以我们就大拍特拍。:D

cindyq said...

哇,抵到烂!靓到爆!爽到死!
(租金、酒店、按摩)

害我又羡慕又妒忌。。。

这酒店是5星级吧?
我以前住的酒店好像都没有酱美,可也是无星级的。。。(用膝盖回想,呵呵呵。。。)

Shmily said...

cindy,
不知道是几星级的。因为有朋友关照啦!所以才有那么‘着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