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谢谢你们!

病恹恹了接近三个星期,今天生日,应该找一班朋友出来庆祝,冲喜一下吧?

(好烂的借口,呵呵!)

反正是星期一,每个人都有星期一症候,开心一下啊!



Esther昨晚就送了她亲手做的芝士蛋糕来我家

陆陆续续又收到好多祝我生日快乐的短讯,面子书上也有~


Carmen、Chok & Joo

我就约了附近的几位同事好友出来吃晚餐,我打算请她们吃鱼翅。


我叫了一盆鱼翅,每人一碗,还可再添一碗

结果,因为临出门有朋友来访,我迟了抵达餐馆,老板上司Chok已经点好菜了,幸好我还来得及点多一道鱼翅。


老板点的六道菜肴——三素三荤(Carmen吃素)

可是,真不好意思!

因为,我要结帐的时候,老板娘说有人买单了。我吓了一跳,以为又有另一次奇遇,哪个神秘人替我付了钱?

原来是大豪客Josephine乘我们不留意,偷偷先去结帐。


Josephine还送我一份礼物

我说我要请客,是我叫大家出来聚餐的呀!

但是,Josephine说,哪有寿星掏腰包请客的这码子事?

Carmen等人又说,她们没准备礼物,就是计划要请我吃一顿的。

我要付鱼翅的钱,她们也不肯,其实我本来就盘算请大家吃鱼翅,开心开心的。

(鲍鱼我请不到,鱼翅还可以啊!)

谁知她们都坚持,害我还真过意不去叫了鱼翅,让她们破费呢!*.*

聚餐过后,赶回家里,隔壁的两个小瓜等着我回来吹蜡烛切蛋糕。

今年也是切两个蛋糕,听两次生日歌。


这个蛋糕应该是侄女阿紫出钱买的


和两个小瓜宜宜及航航合影,两个都笑到见牙不见眼

在此,老套也要说一句,衷心地谢谢你们!

还有面子书上为我献上祝福的外地亲友、朋友和网友们,同样衷心地也谢谢你们!

愿世界和平,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我的相机忘了充电,还有部分照片在老板那里,迟点再上载!)

1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生日快乐。如果你请我吃鱼翅我不会强着付钱的,嘻嘻!

爱睡觉的猪 said...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Shmily said...

名师,谢谢!如果你来,我也可以请你吃鱼翅的:-)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谢谢你!你最近好吗?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师奶 said...

朋友, 我还以为你还在外面游山玩水, 迟了跟你说: 生日快乐,愿你人生五颜六色, 精彩缤纷!

Ashley said...

冲喜一下,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啦!
做些运动,出一身汗也不错。
你很受欢迎呢,那么多人为你庆祝,
还有蛋糕、礼物。
迟来的祝福:
龙马精神!事事顺利!^o^

Ashley said...

冲喜一下,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啦!
做些运动,出一身汗也不错。
你很受欢迎呢,那么多人为你庆祝,
还有蛋糕、礼物。
迟来的祝福:
龙马精神!事事顺利!^o^

Shmily said...

师奶,
谢谢。倦鸟还是要归巢的,在外游山玩水能多久?浅灰不够用的呢!嘻嘻:)

Ashley,
谢谢你!其实,不是我受欢迎,是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是好人而已。哈哈!

Shmily said...

哎呀,错字:钱会不够用才对!

Vincent Cho said...

鱼翅漱口啊!我也要抢着当你的朋友才行!呵呵呵呵…

Shmily said...

Vincent,
不用抢啦!排队就行了。原来你还没把我当朋友:(

yuzhaiskykang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最重要身体健康啦!

Shmily said...

江鱼仔,
谢谢你!承你贵言啦~

cindyq said...

shmily,愿你天天都是生日,天天快乐!
(这是我迟来的祝福,请别介意~~)

Shmily said...

cindy,
不介意,不介意!有心不怕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