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带病出游柬埔寨

没想到会病倒,因为已经预订了机票,所以,看了医生吃着药,我还是收拾行装上路去了!

这次的行程是六天五夜,二十九日一早的亚航班机飞抵暹粒市,三天走暹粒市,两天金边,四日早班机从金边回马来西亚。

上飞机的前几天突然喉咙痛,然后就伤风、咳嗽。我还在犹豫着,一直拖到星期天(十一月二十八日)的早上才收拾行李。

还是第一次抱病去旅游,但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我敢敢拼了!

拼的结果是成功出游归来,后果却是病情没减,在金边的第一天就失声了,咳得很厉害!

唉,看来明天还得去见见医生检查一下,又要吃药,怕怕+讨厌啦!

请许我一个健康,让我恢复元气,还我原来的嗓子和精神奕奕吧!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哎哟…你这样肯定是玩得不够尽兴了!>.<

Shmily said...

Vincent,
还好,除了笑不出声,不能大声说话,旅程还蛮开心的!

cindyq said...

什么?回来了吗?

Angkor Wat 不错吧?

Shmily said...

cindy,
我回来了!你也出游回来了吗?
Angkor Wat 很好,值得一游哦!

baikaishui said...

难怪那几天call你手机没反应啦!现在身体ok了吧?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还在伤风咳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