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加油,队长


Gerrard can't be happy with his performance

估计所有球迷都想问杰拉德一个问题——“史蒂夫,你的眉头就不能舒展一点?”      

利物浦每堕落的更深一层,杰拉德眉间的皱纹就会更深 一圈。当本赛季红军沦落到四强之外时,领袖脸上再没出现过笑容。更多时候,杰拉德的脸上除了郁闷还是郁闷。


  
Gerrard :asking himself why ?

  赛季初伤病袭来,让杰 拉德有点不知所措,更可怕的是,当红军双子星一同遭遇伤病时,掌舵的贝尼特斯也不知所措了,结果就是沉沦,无尽的沉沦。眨眼间,赛季又到结尾,只是这次不 再是为冠军冲刺,而是为了欧冠一个名额与曼城、热刺以及维拉等队争得你死我活。看着前面的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三匹马越跑越远,杰拉德意识到本赛季红军确 实太差劲了。


Dejected captain

球队沦落,队长当然难辞其咎,对比在曼联当家的鲁尼和在兵工厂主打的法布雷加斯,杰拉德发现他的6进球和6助攻竟然连二流都不及,英格兰中场自我批评 道:“ 我觉得本该更好点的,如果你观察一下本赛季我的整体表现会发现我一直不开心,我没踢出本该有的水平。”

  
Gerrard still confidence

  自我批评之余,杰 拉德并没有丧失自信,他相信他的统治力还在,只要他想他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状态,现如今好搭档托雷斯已经痊愈,双子星会带领着红军杀回四强。杰拉德说:“不 用担心我,我仍然有信心在最需要的时候找回状态并扭转乾坤。”

  
You can be better

  “我才是自己最严厉的批评者,我知道何时踢得还行,何时需要进步, 现在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剩余比赛中找回状态,带领利物浦重返前四打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决赛圈,当然,还有参加世界杯。”

(摘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