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无邪

小盈盈不识愁滋味,最天真无邪。

故意做出的苦瓜干表情

最拿手扮可爱

做鬼脸


咬开心果


沉思


撅嘴


叉手护胸装神气


眯眯眼笑


顾盼


学拿着相机拍照的我蹲下来


旗袍小小姐


吃虾饼


yummy


玩手机


拍照功能按哪里?


求助的眼神:找不到呢!


你拍我,我也要拍你啦!


甩甩头


我坐得还优雅吗?

和小孩子相处,烦恼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

5 comments:

cindyq said...

多么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家的姑娘?
年纪小小就有机会拍写真集,谁是那个使他这么幸福的人?

cindyq said...

是你弹的琴韵吗?好棒!

Shmily said...

cindy,
是我侄女的孩子。
琴不是我弹的啦,我没那么棒,嘻嘻!

Ashley said...

现在做小孩蛮幸福的,
很多大人疼爱呢!
我对小孩不会那么疯狂,
对狗狗就会玩得很快乐,
有时觉得自己怎么跟其他人不一样呢?

Shmily said...

Ashley,
你还没有小孩吧?将来你有了自己的小孩就不同了的,童颜童语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