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是鱼

我是鱼,一条失魂落魄的鱼。。。

第一次这么糊涂,竟然会把春季的调查问卷遗失了!

当问卷收回来后的第二天,负责有关问卷审阅的同事问我讨时,我才发觉我昨天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把问卷交给对方!!

更让我惊心动魄的是,我桌面上也没有那叠问卷的踪影!!!

怎么会这样?我像患上失忆症般毫无头绪,就是想不起我到底会把问卷误交给了那位同事?抑或不小心放在别的地方去了??

硬着头皮禀告老板,老板叫我冷静再回想一下事情的经过,那么一叠问卷不会平白消失的,一定还在办公室里。

可是,千头万绪,越是紧张我越是脑袋一片空白————

在搜遍了办公室里,我有可能经过的范围和众同事的桌面,依旧一无所获时,老板毅然决定安排有关对象重新进行多一次问卷作答,以求解决。

结果,在我忙完了以后,那份问卷寻获了!

好玄哦!

竟然是我在问卷遗失后第一时间问有没有误拿了的那位同事寻获的呢!

是我的第六感作祟?有时候还蛮灵的,不过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也许因为我最近有点精神恍惚,无法专注的缘故。

我当时既然会问那位同事,却没有追根究底的拜托她找一找,检查一下她的问卷里头有没有混入了我收的那一份?

虚惊了一场,却也得到了一个教训,以后绝对要第一时间把问卷交到负责的同事手里,不可假手于人,也不能拖延一刻。

问卷不见的那段时间,我还真是饱受困扰,深刻体会何谓‘不翼而飞’?因为我如果没有把问卷交给别人,那么就一定是放在我的桌上的,不可能会跑到我很少也一直都没有时间去的茶水休息室的桌上!肯定是有人误拿了,又遗留在那里,自己本身又没有检查。

不过,问卷失而复得,已经‘还得神落’了,我也不想追究真相,究竟谁是谁非?我知道我自己就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没有好好看住和收藏有关问卷。

啊,我是鱼,一条失魂落魄的鱼。。。

4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幸好没事了,我看你最近一定累坏了,心绪不定,记得要多休息!

名师安娣 said...

没事就好,要吃吃猪脑补补了!

爱睡觉的猪 said...

猪头+大头虾来看你啦~~
应该是你最近忙坏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Shmily said...

验光师,
还好,又是周末了,可以歇一歇。

名师安娣,
就怕吃了猪脑更没脑,哈哈!

爱睡觉的猪,
失魂鱼收到了,一定会好好休息,毕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