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下午茶

虽然天气炎热,可是大马人还是喜欢吃煎炸的食物。
最普遍的就是这个:

包罗万有

咖喱卜、油炸鬼、马脚、夹粽、炸香蕉、咸煎饼......等等,应有尽有。

刚炸起来的油条香脆可口

油条总让我想起陷害岳飞的那对秦桧夫妇+故事。。。

在家里,油条不配豆浆,配搭——

红豆水

除了油条,我比较喜欢吃的是这个:

我家叫‘马脚’,你们呢?

好了,见者有份,自己来吧!

任君选择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油炸鬼配咖啡乌,very good!

Shmily said...

名师安娣,
我赞同,红豆水是在家里的另一种选择。就是说当家里煮了一锅红豆水时,就会到外头买油炸鬼等等来配着吃。

Penagagirl said...

我也喜欢“马脚”,想到都流口水!哈哈!
好久没吃了!

Shmily said...

验光师,
哈哈,英雌所爱略同。在你买到来吃之前,先望梅止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