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梦终可圆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四十七岁的村姑苏珊Susan Boyle,于四月十一日参加英国才艺比赛,凭天籁歌声唱出世界名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 一鸣惊人。

令人感动的不只是她的歌声,还有她的乐观、积极和勇气。

这位新晋全球人气天后,出生时因为脑部缺氧,造成学习缓慢,自小饱受邻家小孩嘲弄和轻视。可是这并无法掩盖她的歌唱才华,农村的村民都知道她有一把好嗓音。

苏珊的母亲过世后两年,她参加选秀节目满足母亲的遗愿,终于受到外界的肯定,一圆歌星梦。

聆听她的歌声,那确实是散发着“因梦想而伟大”的灵魂,光芒万丈。

苏珊的际遇,燃亮了全球人民逐渐暗淡的心灵,唤起了新的希望,让我们相信,只要有梦就去做,编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有一天,美梦终可圆。

Have you dreamed? What is your dream ? Will you dream ?

Some will......Some won't......Will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