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揭晓了

猜一猜游戏揭盅,盒子里装什么乾坤?

登登登登。。。


看到了吗?

哈哈,想不到吧?里头竟然可以装了3 in 1的餐具哦!

看清楚一点:


一双旋转接驳的筷子、叉和匙

外形美观大方+方便携带又实用,出门或在外用餐,不用用免洗筷和塑胶叉匙,环保之际又卫生。

你觉得怎样?喜欢吗?

可惜,你们都猜不对。就这样啰,无法送出予你、你、你和你(请自行对号入座)!嘻嘻。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迷你型
方便携带

师奶 said...

哇,我真是抓破头也想不出是餐具吔! 这真是一件好东西,可是又赢不到这个奖品........那么, 在哪里可以买到?

Shmily said...

师奶,
我不知道你那边在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因为我是看catalog邮购的。你喜欢而又不急的话,我可以买给你,当作送你或你的小瓜的礼物吧!(毕竟你可是我的忠实博客粉丝哦!)嘻嘻。

师奶 said...

这样倒不好意思了, 不然你让我知道这catalog 的邮购地址或连络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