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挥别赘肉

买了那么多新衣,想穿得好看,当然要努力操弗自己。

去年到意大利旅游,照片拍出来,惊觉双上手臂变得好粗壮!

怎么办?

听说这个瑜伽动作可以赶走拜拜肉,我决定身体力行。



不晓得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效,觉得粗壮的上手臂有变瘦和结实一点点。

上网买衣服,量腰围时,简直接受不到以前的小蛮腰竟然变了水桶腰!:'(

是长期缺乏运动,导致赘肉横生,肌肉松懈吗?--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要改变,要改善,只有做运动。



呵呵,不妄想能恢复以前24、25寸的蛮腰,只希望能挥别腰间的赘肉,看起来还有腰就行了!:-)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做sit up也很有效!:D

名师安娣 said...

我知道很多方法,可是每一种对我都没效,因为我。。。。懒。

Shmily said...

Vincent,
sit up 我怕伤到旧患…腰骨。

名师,
我也很懒,所以只挑简单容易又不辛苦的运动来做。^_^

非一凡 said...

我手臂没有赘肉,可是很结实,我怕迟些时候会变麒麟臂。。。。

Saimnicy said...

做瑜珈很健康~~
看似很简单~~可是一个小时后却满身大汗啊~~
不容易!

cindyq said...

你有赘肉?哪里有?
看你穿旗袍多么好看!

Shmily said...

非一凡,
你那么瘦,不会变麒麟臂的啦!

Saimnicy Kim,
你好!欢迎光临:)
瑜伽真的不容易,我也只能一两招^_-

Cindy,
呵呵,我懂得藏拙,不让人看到赘肉。:-)
那里,我没有丰乳细腰翘臀,穿旗袍只是平平无奇!=.=!

Saimnicy said...

要加油啊!持之以恒~~
其实瑜伽很好玩的~~

Shmily said...

Saimnicy Kim,
唔,持之以恒比瑜伽更难!^_-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