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我的新欢

不得了,今年我的新欢特别多,口袋穿洞了!:(

去年十二月中,我的笔记本电脑就坏了,桌面电脑也一直‘闹情绪’,上网、建立文件都非常不方便。

同事Dickson介绍了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给我,我看了就很喜爱。

上个星期,我终于把心 一横,把它订购了下来!


 acer ICONIA W5

高性能触控、输入与检视,提供了三种工作方式:

从键盘台座拨除,可提供纯粹的平板电脑体验。

平板电脑模式

此平板电脑让您可以通过便利的触控功能和轻便的 10.1 英寸设计保持效率和移动状态

需要键入一些内容?

效率模式

将平板电脑连接到键盘底座并使用它打字,建立内容。

然后,如果您希望其他人看到显示屏,可以将显示屏最多旋转 295 度。

 简报模式

295度旋转,让您可在平板电脑上舒适的浏览和简报,或是视讯检视。
这款轻薄的平板电脑像智能手机一样采用一个按键启动,只要按一下即可开启,如同手机般快速且容易。在启用应用程序并保持连接和不断更新时,电池如同关闭一般持久。

此外,插接到键盘台座时,电池寿命可长达 18 小时,让您的工作效率保持在巅峰状态;它还有长达3周的待机电池电力。

自动扫描并登录最常造访的存取点,在2.5秒内 连线至网际网路,较没有此技术的型号快4倍。提供电池电力中断的情况下,仍能让应用程式保持连线,并维持最新的状态。

怎么样?你是否也爱上了我的新欢?


2 comments:

cindyq said...

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暂时还没空看你的新欢……怕一见钟情啊!

Shmily said...

Cindy,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