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过年


经过大姐和三哥分别在间隔的大年初一病发继而于年中撒手人世的事件后,我们在迎接新年的时候,难免会有忐忑的阴影。

因为这样,我特别珍惜新年佳节济济一堂的热闹,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的幸福。

今年,我们在餐馆订了两桌宴席,兄弟姐妹几个家庭一起聚餐。

亿万富贵宴




捞生

我们订的是厢房,可以唱卡拉OK。

小萱萱也来抢麦 

厢房外面是我公司的前人事部经理Mr. Teo的大家族 团圆饭,非常热闹。

看他们的场面浩大,每个人穿着自己设计的红上衣,还有舞台的海报挂布,也有幸运抽奖的游戏,真的让我感动和感慨。
 

热情的Mr.Teo还拉了我与二姐合照
 (Mr. Teo的太太是我二姐的同事。)
除夕夜,我依照妈妈留下的传统习俗,换上新的一套睡衣。
 


图案满可爱 的:)

年初一,依照妈妈的习惯,我们没有吃素。

有鸡有鸭还有猪肚汤

年初二,我们到大嫂家吃午饭;晚上就在我家一起BBQ。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posted from Bloggeroid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Shmily said...

名师,
彼此彼此:-) 祝你青春永驻!

cindyq said...

看来你的新年过得乐淘淘呢!

Shmily said...

Cindy,
阿弥陀佛,托福,托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