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迷上网购

一直以来,对上网买东西都存有戒心,觉得这样先付款,后取货的购物方式有点冒险。

后来,真的没时间去血拼,就蠢蠢欲试,先到别人买过衣服的网站去看看,网购一件外套,比较价格和品质,当然还有服务态度。

结果,就欲罢不能,越买越多!o_O

veofashion的包裹

veofashion是我买最多衣物的网站。它的产品很多,从上衣、裙子、裤子到腰带,应有尽有,价格便宜,款式繁多。只要购买至少五件衣服,可免运费。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款旗袍

同事们看了很喜欢,托我替她们再买。

这是第二个战绩------


三件连身裙+ 一条细腰带

Justsense是通过面子书看货,再用email下订单,彼此通电邮达成协议才付款。都是效率很快,而且每件款式存货不多,很快被抢购一空,布质很高好,价格相对也不便宜但合理。


其中的一款连身裙

第三个包裹是我第一次网购的whitesoot。

我第一次是试探性的买了一件外套,当时有免费邮寄的优惠。接着,我留下电邮地址,每次都会收到新货和优惠通知,非常方便。


彩虹条纹连身裙

whitesoot的衣服品质和价格属于一般中等,不会太贵,也不会太便宜。没有优惠时,须付运费,快邮RM6.50,超过两件,每件将加RM1运费。

其实,whitesoot还有免费提供博客衣服替他宣传,但须符合条件。(我条件不够啦-.-)

网上购物不得了,会叫人欲罢不能。

因为最近我爱上穿连身裙,所以网购的大部分都是连身裙。


这件我超喜欢的^_^

怎么样?

你也加入网购行列吗?^O^

10 comments:

cindyq said...

Shmily,很想试试呢。
我也喜欢连身裙,但是怎么都是这样短呢?遮不住我的大象腿啊!

Shmily said...

Cindy,
还有很多选择,你可以去看看,自己挑啊!
而且,你谦虚了,哪有大象腿?你的脚好漂亮的呢!

Vincent Cho said...

大姐你的造型多变了咯!可是我还是没有这么突破防线,网购东西咯……>_<

Shmily said...

Vincent,
哈哈,我还没看到你的阿旺头的全相呢!:-)
也是大突破哦!

SOCK PENG said...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你网购这件的时候
我还没有收到
不过看到这个颜色和照片相差不大
我也放心选了这件

这件穿起来都会给人看起来年轻

Shmily said...

SOCK PENG,
对,穿起来也很舒服、轻盈。

名师安娣 said...

我都是买些家庭用具, 身材很畸形,不敢买衣服!

YiTing 叶子 said...


我也买了旗袍!哈哈哈 过年一起穿!

Ashley said...

喜欢看你做模特儿,
继续拍多点给我们看哦!
你的身材苗条,很容易买衣服哦!^^

Shmily said...

名师,
我还没买过家居用品。看中一款杯子,可是是外国网页,买不到,运费太贵了!

YiTing叶子,
好的。^_^

Ashley,
你的身材才高挑,标准的衣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