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日本cake

我住的花园有一家糕饼店,它的面包和蛋糕都很柔软好吃,最著名的就是这个:


日本cake

老板娘长得苗条甜美,友善又细心,她会帮你把蛋糕切成小片的长形,方便入口。


我买了原味和香叶味的

日本cake有三种口味,青色的是香叶(daun pandan) 味,黄色的是原味,还有一个咖啡味(不在图中)。

我个人觉得原味的最好吃,香叶和咖啡的也不错啦!

这个日本cake最厉害的地方是,它会让你不知不觉吃了一片又一片,一盒三十片很快就被扫光,因为它不油腻,软软的口感叫你停不了口。

然后,看见有一种新的面包我不曾尝过的,又买了下来。


巧克力面包


单看卖相就已经很好


里头的巧克力还很香浓呢

4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我还没吃过呢!

Shmily said...

验光师,
你附近的糕饼店有卖吗?

爱睡觉的猪 said...

这个蛋糕看了感觉就很松软。
在Johor-Batu Pahat有一个蛋糕店卖得蛋糕就类似你拍的蛋糕那样。以前在前公司有同事去那,我们都会叫同事帮忙买。他们的蛋糕据说好像是有拿去蒸一下的,是从台湾学回来得。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我住的城里只有这家糕饼店有卖,可以说是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