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Solidarity

Liverpool's captain : Steven Gerrard

这个赛季以来,安菲尔德或许变得越来越熟悉某些论调,在周二晚上的莫里纽克斯和升班马狼队沉闷的互交白卷后,带伤打封闭出场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却仍然宣称己队“转危为安”,以及“正在提高”。两个月之前,贝尼特斯曾经用过相同的说法,但只等来了Kop更深的沉沦,而杰拉德却相信,仅仅是英超连续5场不败,已经足以证明利物浦正前进在正确的方向上。

在跟腱拉伤13天后重回球场出战莫里纽克斯,英格兰国脚承认利物浦的自信在这个极为失望的赛季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然而,他却强调安菲尔德在最近几周显示了自己的“性格”和“渴望”,最终避免了在斯托克城和狼队的客场被击败,一次作为某种乐观的理由,相信他们的赛季仍然能够以英超第四名结束。

“我们对于(在和狼队)比赛中我们团结如一的防守感到非常高兴,我想这是获得了1分,而不是丢掉2分,”杰拉德说,“我们未来接连有两场主场,如果我们拿足6分,那么我相信会对挤进前四有帮助,重要的是,我们踢得更好,我们已经转危为安,我们现在更难被击败了,回溯两个月,我们本来可能会输(给狼队)0比1,所以我们的防守提高了很多。”

“几周前,我们的信心确实很低,但是我们连续获得了两场积极的赛果,斯托克城的客场很难打,伙计们在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妙极了,过去几周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在对抗上和任何球队作战。自信正在一点点的恢复,一旦自信心回来了,成绩就自然好了,我们非常自信最后能够名列前四。”

杰拉德承认,这个赛季队友们总是怀着很难过的心情去看积分榜,但是却对最近可拿的15个积分之中拿了11个的反应表示高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过去三四场比赛里,我们的球员所展示出来的性格和渴望,那给了你极大的信心,因为你会最终知道,我们本应有的水平很快就要体现出来,前提是大家团结一致。”

( 新闻和图片转载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