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看透

每次开会,都可以看到一些人的性格暴露无遗,也看透了一些同事的小家子气。

冷眼旁观,心灰和意冷是会有的,伤心和难过就不必了!

员工理事会重新选举,被推从当主席的新晋忙着推搪,说职务太忙,无暇兼顾。。。不要做!

一旦名字被老板提出,忙不迭说曾任此职,美其言让给新人机会......不做!

待得两个人选出来了,赶快提议提名截止,深怕中选。票选时立刻大票数压倒性胜任......(不用自己做就好!)

有人乘机做小动作,提名自己深恶的主管,落得没人附议,徒显自身的小家兼自讨没趣!

也有人被提名后,叫身边的同事投票给也是自己同事兼亲戚的对手,以求脱身!

不幸当选主席的新晋,有老公撑腰提名一位略资深又和他(为夫者)略有交情的随和负责的同事做副主席帮他太太。

真是见尽人生百态,丑陋嘴脸表露无遗!

见识了真正的太极高手,推卸责任一流!

其实,员工理事会并没有太多的工作,因为我们公司的员工互动的活动不多,参与的兴致缺缺,配合的人又少,理事会就乐得清闲。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那样大反应和大动作?

新人不好学,不肯吃苦,被老板们一眼看透,你还有好印象留下来吗?评估分上肯定就大打折扣了!资深同事会乐意教你更多吗?你都不肯多做一些。

搞小动作的同事,山水有相逢,主管毕竟是主管,你多么厌恶还是得让他管的呢!

脱了身的同事,你以后还奢望别人和你讲人情、把你当亲戚吗?

护妻心切的同事,你认为同事间还有好交情继续存在了吗?

我看透,我心寒,我懂。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日久见人心,算了吧,每天工作还是要见面!

名师安娣 said...

爱争的人让他争,你乐得清闲!

Shmily said...

验光师,
对啊!我很早就学会冷眼看世界了。只是有些人还是咬着别人不放,一点都不绅士,我看了又好笑又为他感到可怜!

名师安娣,
呵呵,你大概弄错了,那些人是争着不要做,拼命推给别人做,我怎么会乐得清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