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虚不受补?

星期天到医院看顾三哥,一夜未眠,次晨匆匆赶回来再去上班,精神真的很差。

到达公司不久,Ling见我没啥神采,刚好她炖了一壶花旗参茶来,倒了一杯给我喝,提提神。

我实在感觉昏昏欲睡,便不客气,接受她的好意。

喝了参茶,精神真的好多了!谢谢你,Ling。

不过,大概熬了一夜,有点虚火上身,当晚我竟然流鼻血!!??

其实也不算流,因为这个鼻血是流到喉咙,从我口里吐出来的。

当时我还批阅着公文,这回真的是做到吐血了!

今天和Ling等人说起,我说我要是吐在手帕上,就好像戏里的梁山伯那样,只是没那么惨烈而已。

在此顺便谢谢大家的关心、鼓励和祝福,待三哥的病情有更大的进展和稳定后,我再向大家报告。

6 comments:

bLuRbLuR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加油>

Penagagirl said...

睡眠很重要,充足的休息是万灵药!
小心哦!

师奶 said...

你也要照顾自己.....

名师安娣 said...

多喝水,争取时间休息,加油!

baikaishui said...

要照顾好身体哦!

cindyq said...

记得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有能力去照顾三哥啊。。。May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