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失窃

老板的手机和钱包里一部分的现钞被偷了!

不知道谁那么胆大包天?不知死活,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把老板当成下手的目标?

其实,(不是马后屁)我刚刚和Esther谈起,老板常常任由她的小跟班们自出自入抑或呆在她的办公司里等她发落,其实存在危机。因为我们发觉这些乳臭未干的家伙,有时候很嚣张,大声吵闹,令办公室内的人为之侧目!

这边厢,我才和Esther说,老板真放心,也不怕那些家伙偷取或弄坏她的东西、文件等等的。

不一会儿,我和May出去买面包,回来就听到老板说她的手机不见了。再检查一下皮包,里头的钱也少了,只剩两张十令吉的大钞。老板虽然不清楚她的钱包里有多少钱?可是她肯定绝对不会只有二十令吉那么少!

不知道老板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缉拿真凶?

养鼠为患!

我觉得老板有时候太纵容那些家伙了!明明是滋事分子,却没严管他们的行动,在我们面前还摆出一副和老板friend过打band的样子,真是受不了!

虽然说,疑人莫用,用人莫疑。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钱财不可露眼。

老板这样随意把手提袋放在办公室的橱里,又不上锁,怎么不让人有机可乘呢?

希望明天失窃案可以水落石出,老板也可以失而复得她的财物。要不然,就是破财买一个教训了!

6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人心难测,你的老板太不小心了!

名师安娣 said...

你老板比我更容易相信他人,希望以后会精一点。

cindyq said...

shmily,你老板几岁了?入世未深吧?
知人知面不知心,还是小心为妙。。。

Shmily said...

各位,我的老板有时候就是太放心,我们其实也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可是老板就是不习惯把橱上锁,而且人不在办公室内也门户大开,让人家自由进入。希望她能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会小心一点啦!

爱睡觉的猪 said...

你的老板太相信员工,我的老板却完全相反。我的老板和你的老板应该综合下。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那是不是要将他们两个一起打破,再将他们用水调和,重新和泥,重新再朔,再捏两个人出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