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第一口年糕

今天Esther带来了新鲜出炉的年糕和我们分享。

我、Ling、Jo和Esther 先吃为快,行动迅速地拿了汤匙就往年糕挖。

被我们挖了几口的年糕

才发现:我们都喜欢吃年糕,而且都很孩子气——喜欢过年!哈哈哈。

这是今年尝的第一口年糕。

希望大家吃了年糕,可以步步高升、亮节气高、兴高采烈、高朋满座、快高长大、高高兴兴。。。。

哈,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其实,人到无求品自高。

6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我也想吃年糕了!=(
不过要吃二姨煎的那种口味!=)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like it...

Shmily said...

YiTing,
那要等过完年才有年糕煎了!我也爱吃。:)

Sharon,
come , have a sup ! :D

Penagagirl said...

哇,好好吃呀!
年糕要新鲜才好吃,外面超市卖的就差得远了!

名师安娣 said...

年糕包春卷皮煎很好吃的。

Shmily said...

验光师,
是啊!我们就是趁新鲜赶紧先吃为快。

名师安娣,
我姐姐试过这样煎,可是发觉很油呢!有什么秘诀吗?我家还是习惯用番薯和芋头夹着年糕沾面糊来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