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Never give up

是的,红军利物浦再次主场战平,再丢两分,落后红魔曼联七分。

人人都说,红军离冠军越来越远、红军状态滑落、红军是一人球队、红军没有受伤停赛的队长杰拉德就不能赢下比赛......诸如此类的批判,都不会动摇我的决心。

我坚信利物浦会夺得2008/09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当利物浦逆转赢得比赛,又或落后追平对手时,人们总说红军幸运;曼联以无数次1-0战胜对手,或者落后超前时,专家们就说他们赢得漂亮。

岂有此理!

我见到红军的努力和拼搏,他们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和对手周旋到底、战斗至最后一秒的精神,他们才是真正值得喝彩、应该赢下比赛的球队。侥幸的是红魔吧!踢得不漂亮也能赢得比赛。哼哼!

我知道,红军夺冠之路一向都走得不平坦。

2004/05 的欧冠杯、2005/06的足总杯,红军都是一路披荆斩刺走来,经过惊心动魄的决赛,场场震撼人心,苦斗战胜得来的冠军奖杯,有汗水有泪水,都是引以为傲的功绩。

所以,这一次,我依然信心十足,红军一定能完成逆转,称霸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夺得这两个冠军杯,成为双冠王。

若非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

We'll never give up ! The Reds will go on to win the title and the European Cu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