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分享

新春假期回来,同事嘉慧带了一些趣致可爱的零食到办公室与我们分享:


kawaii ne ?

这可爱的日本娃娃其实是花生和饼干,但是在特别的包装纸下,就变成‘ 口爱 ’的娃娃了!

还有,五颜六色的


水果糖

旧同事慧珠也送上两罐自制的手工年饼:


我喜欢吃的杏仁巧克力饼


上面有巧克力粒的巧克力饼

她做的年饼都是落足本钱,真材实料的,而且样样都卖相美丽,味道可口。

其实,她最让人津津乐道,赞不绝口的是黄梨饼。每年她都会送我一小罐的,可是今年供不应求,太多闻风而至的朋友同事通过各种手段向她求购,所以我的份儿被掠夺了!^!*

而从越南风尘仆仆归来的Josephine则给我送上一份手信:



扎辫子的越南人偶

May也有一个不同款的; Esther 的则是吴哥窟青铜纪念盘。

谢谢嘉慧,谢谢慧珠,谢谢Josephine!

与你分享这些那些,还有我的满足和快乐。

人间有情,友情长存心间,我铭记。

2 comments:

cookie said...

真的,一路走来的朋友是生活上的良伴,把生活点缀,让没有一个人一路走、走、走。。。

Shmily said...

cookie,
是的,真挚的友情,让我们忘记生命的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