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水晶热潮

开始佩戴和爱上水晶是前年的事。

那时候,刚刚加入这件公司不久,对大老板的傀儡作风和老二的专横处事手法非常不满,部分男同事的太极手段也让我很不顺眼。(哎,看人家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呢!)

适应新的环境和人事其实需要一段时间。可是,仗着大老板的信任和支持,老二做事有时候真得很令人抓狂。

我初来报到,被当新人菜鸟,受压是在所难免,我也早做好心理准备,但你也别欺人太甚啊!

诸事不顺+工作压力,让我突然想求助某种力量,借此解压和给自己舒缓急躁的心情。于是,我听说佩戴适当的水晶可以带来运气和转机时,就趁空和同事Ling到附近的水晶店去看看。

我们两个都比较贪心,在捉不定主意要选那一色系的水晶时,不约而同各选了一条同类不同款,包含着白、紫、粉红、蓝、绿幽灵、红玛瑙和虎眼七种颜色的水晶手链。

因为侄女阿谨的好朋友在这间店工作,给了我们很多折扣,让我们得以本来只有员工才获得的优待价格付款。后来,我还介绍了不少同事去买水晶,一下子在公司里掀起购买水晶热潮。

后来的后来,我逐渐养成一种习惯和依恋,遇到心烦或低潮的时候,我就会去买水晶。

今年新春假期过后,回到苦闷烦躁的工作轨道,听闻这家水晶店有50%-70%的促销活动,我们一众水晶发烧友,又带领新同事Carmen到店里去选购水晶,再度泛起水晶热潮。

这是我累积下来较为钟爱的水晶饰品:


第一条水晶手链;捷克绿陨石和黄水晶玉坠

黄水晶玉坠是我继水晶手链后的第二个水晶收集品,不是想求财,只是看到星座书说黄水晶可帮助开运而买下的。但是,现在我佩戴不离身的是后来再买的捷克绿陨石玉坠,希望得到它的特别力量让我可以心想事成。


(左起)红玛瑙、绿幽灵和黑曜石指环

红玛瑙戴在右手可增添美丽,戴在左手则快乐健康;绿幽灵只戴左手,可以吸引贵人; 黑曜石要戴在右手,能挡煞避邪挡小人。

以下是最近以70%折扣购得还没配戴过的紫水晶系列:


紫水晶耳环


紫水晶玉坠

如果你问我,佩戴适当的水晶饰品是否真的有帮助?

我只能告诉你:你相信的话,你给水晶信心,水晶也会给你信心。这是相对和互相影响的。

再和你说一件事,前年年尾我带一位同事去买水晶,她选了一个红玛瑙葫芦玉坠。当时,她还戏言,明年你看我有没有变得更美丽?

我没办法见证,因为次年她就申请调职成功离开了这里。

是水晶给了她幸运还是巧合?因为她申请调职两三年都没成功,而这一次却拿到了。

嘻嘻,欢迎赶上水晶热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