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双星报喜

星期日真是一个繁忙的晚上,我几乎耗到次晨四点多才入睡。

偏偏星期一要开工了。。。:(

还好,我是做afternoon shift的,不然真的打不起精神上班!

干吗搞得自己这么累?没办法,世纪大战我怎么容许自己错过。

午间四点半开始,我就守在电视机前,准备观赏澳洲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世界新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纳达尔对垒前世界排名第一如今排名第二的男单好手费德勒,是巅峰之战哦!

尽管在半决赛打了一场澳网史上最长的比赛,但是头号种子纳达尔仍然在一场耗时4小时25分钟的五盘大战中笑到了最后,他战胜了3届澳网冠军费德勒,首次加冕硬地大满贯的冠军。


Rafael Nadal with his first Australia Open Trophy

然后,凌晨十二点,再观看另一场红蓝大战,利物浦对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英超联赛的老二争夺战。我当然支持红军!

结果令人兴奋,托雷斯梅开二度在比赛最后几分钟绝杀十人应战的蓝狮,成功攀上老二位置,继续给红魔曼联压力:我们决不放弃冠军!


Fernando Torres scores the first goal to give Liverpool 1-0 lead

托雷斯又在KOP看台引爆了球迷激情,两粒精彩进球,头顶脚踢。这两个进球也帮助红军摆脱了此前连平的困境,2-0 击退切尔西,拿下三分。此战过后,利物浦与曼联仅有两分之遥。

哈哈,叫我怎么不兴奋?怎么能在激情后迅速入眠啊?

适逢年初七人日,网足双星来报喜。大满贯冠军万岁,红军返胜轨加油!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