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给你和我的情诗

在爱情的领域里,情人之间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呢?

天涯咫尺?抑或惊鸿一瞥交会

生活中,行色匆匆的擦身情缘,在等待相见的时刻,你却来迟

蓦然回首,我已在灯火阑珊处了!

距离
天涯其实不远
如果
两颗心靠得紧

爱情可以很近
只要
你用真心回应


天涯
明明近在咫尺
如何横跨不过

真心就在眼前
怎么视而不见

欲诉衷情
话语言词皆不是

望穿秋水
眉睫眼瞳都是你

爱到尽头
莫非仍是天涯?


咫尺
我站在这里
你杵在那边
谁也不肯往前

一步


惊鸿
你不必惊奇
也无需欢喜
在转瞬间消失了
的身影
(鸿飞那复计东西)


一瞥
一次顾盼
匆匆的一眼
缘分或许很浅
刹那的甜蜜与震撼
却从此紧紧拴住
你的心
烙下温柔宛转
的印记
永生难忘


交会
穿过重重间隙
我搜索的目光
等待你不经意地
抬起头......

一刹那间
时光仿佛停顿


擦身情缘
为捕捉这份短暂
悸动
我刻意改变生活
步伐
只求另一天
再次和你
擦肩而过的
激情


等待
是一条长长长长的

不知道尽头
伸展的方向
是否和期望相同

心与心的碰击
有无交会的一天?


相见
没有得到你的肯定
不敢与你相见
只好躲在街角
偷偷看你一眼

你快点爱上我
而我就来了


来迟
纵使如此
我依然感觉幸福
茫茫人海中
有幸认识一个(情人)
知己如你


灯火阑珊处
必然有我
为你点燃一盏
指引方向

尽管向前走吧
不必回头
也可以看见
我在——灯火阑珊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