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伤心的人更伤心

今晨四点钟起身看了一场球赛,七点钟才躺下,睡了两个小时,被姚大姐来电问有关中国舞蹈杂技团来表演的免费入场卷索取查询吵醒后就无法入眠。

九点四十五分左右,会合了姐姐们,赶到小阿姨的灵柩前上最后一炷香,然后就和众表哥姐妹们齐聚等候出殡时间,准备送小阿姨最后一程。

别了,小阿姨,祝您一路好走。

心情特别低落,身体分外疲惫。

失去一个亲人之余,又遭受利物浦失去晋级足总杯第五圈的打击,让我这个伤心的人更伤心!

是否雪上加霜?不,我更相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一年之计在于春。

你相信你可以,你一定可以;你不相信你可以,你还是可以!

祝君好,与君共勉之。

2 comments:

师奶 said...

人生的确有好多悲痛, 所以要懂得化解.是的, 朋友, 你一定可以的!

Shmily said...

师奶,
谢谢你,我其实一直都保持乐观的。我相信人生有得必有失,相信否极泰来。只是,我的红军队长受伤了,至少要休息三周,我会想念他在球场上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