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大家都有梦


看了好几年足球赛,我会突发奇想------不是想成为足球员或评述家,而是当比赛的边裁或主裁。

足球赛,至今仍没引进电脑科技来裁定或挑战越位、进球和禁区内的罚球。因此,边裁和主裁的判罚就非常权威和关键。

有时候,一场比赛中误判的越位、进球和点球常常改变和摧毁了一支球队的胜利,因而留下许多诟病遭人谩骂。

所以,我常想当个出色的边裁或主裁,无论是越位球、手球、假摔、门线球......等等,每次都能做出最准确无误的判断,让不管赢或输的球队都心服诚悦,比赛变得更干净无争议。

如果当网球赛的边裁,我的眼光要比电脑科技的‘鹰眼’还要锐利。任何发球或击球的出界抑或压线,我都能一目了然,给予最标准最公平的裁决,一定非常有成就感!

羽球赛事里,由于没有网球赛的‘鹰眼挑战’,边裁的判断就显得十分关键。一个不小心或有意的错看+误判,就可以抹煞一方的胜利。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当个顽皮的裁判,故意在关键分上来个误判戏弄球员,却又叫他们无奈我何,呵呵呵!

大家都有梦。

你的梦又是什么呢?嘻嘻嘻~ 

6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会梦想自己很会打羽球!

名师安娣 said...

女孩子有这样的梦,很稀有。

欧阳依依 said...

原来你那么的喜欢足球哦!

Shmily said...

验光师,
很小的时候,我梦想会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作家~

名师,
因为足球赛场上女裁判真的很少见!

依依,
是因为某人才那么喜欢^^

Vincent Cho said...

要公正一点比较好,不然会惹众憎的…

Shmily said...

Vincent,
当然,我绝对要当个公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