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又关屁的事?

世间的一切问题,原来都可以用“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来回答。

事例(一)
师奶:我的小叔人很好的,不抽烟不喝酒........
剩女:嗯......关我屁事?

事例(二)
小人: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为什么你还不结婚?
淑女: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想回答你很久了.........关你屁事啊?

 
嘿嘿嘿

突然感觉屁很忙............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总之,用屁带过就是了…

cindyq said...

哈哈,屁好用!真好用!

名师安娣 said...

这些,也关你的屁事哦?!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哈哈哈。。。。好笑哦!

Shmily said...

Vincent,
嗯,全推到屁身上就是了。

Cindy,
是啊!谁敢说屁没用?

名师,
哈哈哈!你也会用了哦!

依依,
难得你不嫌这个笑话粗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