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标点符号篇

当遇上爱情,满腔热情跌宕成标点符号------

初次相逢
我已交出半点心

再度重遇你
我终于圆了一颗心

相思将心儿
捻得如钩
问永久团圆有否

也罢
坚定立场
落实一颗芳心(荒心慌心)

第一次一对一
请你走近
细听

你我的开始
在这里

想诉说的衷情
实在太多
太多

分阶段剖白
白昼    黑夜
朝朝     暮暮  

——
说到后来
我竟然有点
结结      巴巴

......
         还有     还有
情深的说话
更多     更多     未曾讲开

欲言又止的
欲语还休
而结局已然写

《   》
我的爱情故事
主角一定是你    

写在520的情诗~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520,情意绵绵啊~

名师安娣 said...

很lam哦!

Shmily said...

Vincent,
中国人最爱搞这种数字玩意儿!我只是凑凑热闹^^

名师,
不介意你拿去lam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