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We are underdog

Gerrard nets in but Liverpool loss 1-2 to Tottenham

大马时间8月16日晚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役在白鹿巷球场上演,最终热刺依靠两位喀麦隆籍球员的进球主场2:1力克利物浦!上半场,埃克托的世界波远射让热刺获得领先,下半场,杰拉德罚进约翰逊创造的点球并将比分扳平,随后,巴松头球破门帮助热刺2:1获得胜利,利物浦六年来开季首次告负。

本场比赛中,利物浦排出442阵型,队长杰拉德伤愈复出,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组成双后腰,托雷斯与巴贝尔联袂锋线。热刺排出442阵型,新援格伦-约翰逊上演联赛首秀;热刺排出442阵型,巴松、霍格斯通顶替受伤的道森、杰纳斯出战,基恩担任队长与迪福出任双箭头,新加盟的高中锋克劳奇和本特利、帕夫柳琴科等人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埃克托禁区外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5分钟,巴贝尔前场接球失误遗憾失去单刀机会,第9分钟,帕拉希奥斯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斯科特尔挡出,第14分钟,斯科特尔在后场挣抢头球时被卡拉格误伤下颚,经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而卡拉格也因此碰撞致使头部扎上了绷带,贝尼特斯趁机在场边向托雷斯叮嘱几句。    

热刺利用主场优势持续向红军球门发动猛攻,第21分钟,列侬禁区前沿远射将球打偏,第24分钟,列侬因抢球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利物浦于第29分钟才迎来球队首次射门,杰拉德禁区外的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9分钟,帕拉希奥斯右路横传至左路,摩德里奇左侧底线附近惬意外脚背传中,基恩于中 路距离球门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竟被雷纳神奇扑出!!    

雷纳于第33分钟再次化解险情!摩德里奇带球突破后传至基恩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后起右脚搓射,雷纳将球神勇扑出,1分钟后,摩德里奇开出角球,迪福门前一记头棰将球顶偏。第41分钟,霍格斯通头球摆渡,基恩接球后直接打门,皮球冲天而去。    

喀麦隆左后卫埃克托帮助热刺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帕拉希奥斯距离球门25码附近被斯科特尔放倒,热刺赢得前场任意球,霍格斯通劲射击中人墙弹回,埃克托稍做调整后起左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雷纳扑救不及,热刺1:0领先!场边顿时歌声大作!几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杰拉德于禁区外起右脚劲射,皮球碰戈麦斯指尖后稍稍偏出立柱,但裁判坚持判罚门球,第50分钟 ,斯科特尔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帕拉希奥斯禁区外拔脚怒射,皮球被雷纳单掌托出横梁。    

利物浦于第54分钟扳平比分!格伦-约翰逊连过霍格斯通和帕拉希奥斯后突入禁区,而后被戈麦斯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1:1!第57分钟,迪福距离球门15码处起脚劲射,皮球被卡拉格用腿奋勇挡出。热刺于第58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摩德里奇开出前场任意球,首次为热刺上阵的中卫巴松于小禁区附近泰山压顶头球破网!2:1!    

第61分钟,杰拉德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戈麦斯扑出,第65分钟,基恩的大力远射再次被雷纳化解,1分钟后,埃克托防守约翰逊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贝纳永换下巴贝尔,前红军中锋克劳奇换下基恩,第69分钟,摩德里奇于禁区左侧打门偏出,第72分钟,杰拉德带球突入禁区后起左脚打门,戈麦斯稳稳将球按在身下。    

落后的利物浦孤注一掷,第74分钟,利物浦用阿亚拉换下斯科特尔,第78分钟,沃洛宁换下库伊特。第83分钟,奥哈拉换下摩德里奇,第86分钟,埃克托禁区内疑似手球,但裁判无动于衷。

Yes, we are underdog in the opening game for EPL but so what ? 我们输得起。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找到自己的弱点,克服了,我们就能勇往直前。红军加油,我们决不低头,永不言弃!We are desparate to win the Premier league title this year.

2 comments:

怀怀 said...

很少遇到女孩子喜欢足球、F1和网球的,你很特別!哈哈

我最喜欢看羽球!^^

Shmily said...

怀怀,
羽球我也看,只是对足球最迷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