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来点开胃的

天气热,没胃口的时候,想吃点什么?

我比较爱这个:

清粥套餐


白粥配点小菜,如:炒番薯叶、咸蛋、豆腐乳、罐头菜心和豆瓣江鱼仔,我最爱吃。二姐夫他们还爱吃罐头冬菇肉酱,三姐就爱罐头豆豉鱼。


还有从小吃到大,我们全家都吃的腌芒果。




这罐是大嫂亲手腌制昨天刚送来的


还有,四姐弄的超辣好吃刺激的:




腌木瓜酸


呵呵,有没有流口水呢?

8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口水流不停了!!!!!!!!!!!

爱睡觉的猪 said...

我喜欢白粥配橄榄菜。
那个腌芒果和腌木瓜真的会让人吞口水!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哈哈,可惜送不到你口里!^___^

爱睡觉的猪,
橄榄菜?我没吃过,是怎样的一种菜?

师奶 said...

这些是以前在家乡时常吃到的食物, 很令人怀念....包括你播放的怀旧歌曲.....好像坠入时光机了......

Shmily said...

师奶,
那你以前有没有扎着辫子,留着鼻涕玩泥巴呢?哈哈。

师奶 said...

我从小就短发, 那个时代很多小孩都挂着鼻涕的, 哈哈!

爱睡觉的猪 said...

橄榄菜其实是一种腌制罐装食品。黑色细长条。一般的杂货店应该都有卖。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原来也是罐装腌制品!有机会我也要去买来试试配白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