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开小差

上个星期六,公司有一个在职课程,名为“如何有效的沟通”。

很可惜,在沟通这方面很差的大老板都没有出席!单独出席的老二显得更加形影孤单,而且课程讲师的说话可是句句一针见血,完全点出老二的欠缺有效沟通的缺点。哈哈!这让他显得更不自在了。

茶点休息时间有一个小时,我和Esther连忙乘隙开小差,跑出去附近的商店买东西。

我是要买一件小裙子给May的小公主当生日礼物的,Esther也顺道选购了一件上衣给她的千金,两人各有斩获。

买了衣服,Esther提议到隔壁的商店看看手提袋,我反而得到意外收获,一口气买下两双鞋子。


爱心凉鞋


熨斗跟的白色凉鞋

我扫货的效率不错吧?嘻嘻!

开小差去血拼,只有我最敢为。Esther被我带坏了啦!^_^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趁大老板不在,还带了Esther出去!你真的很敢为哦!想当年我最多也只是到大门前的‘小药材?杂货店’买东西罢了!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说明是吃茶点的休息时间嘛,当然任我们自由发挥。只要准时回来,没什么大不了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