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活力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起了个早,和一班同事登山去。

 太阳的万丈光芒

走到半山已经可以看到远处的景物。

 俯瞰山脚下的建筑物

 油棕园

 云朵还是有点磅礴气势

边走边瞧------
 
 蚂蚁兵团

 登山者堆的石,什么含义?

成功登顶后,当然要拍张照留念~~

和Ginny母女
 
 天气还不错,没有烈日

 喜欢眺望远山

 拉一张近一点的---

 山峦起伏

下到山脚,歇息的时候,我就拍拍花草。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水仙花

 
天堂鸟

 漂亮的竹

 还有果树

红毛榴莲

山脚下有一尊观音像。

 垂首敛眉喃呒观世音菩萨

下了山,出了一身汗,就要补一补体力。吃早餐去也!

鱼头米粉还行吗?

星期六的早晨,活力再现!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很久没有登山了…这里是哪里啊?

Penagagirl said...

很健康哦!

Shmily said...

Vincent,
我也是,继去年的茅草山后。。。在我的家乡--森美兰马口。^^

非一凡 said...

我也很久没走上山了

名师安娣 said...

上两个星期带学生去了一趟茅草山,就很想再登山!

cindyq said...

shmily,看你登山好像吃kacang putih酱简单,我却怕怕,怕腿b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