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你回来了,我安心了

居中对齐
大马时间十月十五日晚上七点四十分,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的比赛,恭喜队长,你终于首发了!

踢足90+分钟,你肯定有点累却很痛快。

虽然现在的你,并没有恢复到100%的最佳状态,毕竟因伤久休复出的状态还需要多场的比赛和时间来调整。

没关系,即使不是最佳状态的你,在球场上依然能够领导群雄。有了你,大伙儿都有了拼搏的气势,不再垂头丧气。

上半场第25分钟,你和阿当配合的角球策动,你似传中似射门的一脚,给了曼联禁区内的后卫和门将一个警惕:红军队长回来了!

进球却要等到下半场,全场比赛的第67分钟,阿当在对方禁区前被后卫绊倒获得的一个任意球。


杰拉德起脚

没想到隔了那么久----六个多月呢!我竟然还有你进球的第六感,你相信吗?绝对绝对不是马后炮。

当你站在那个位置,那样的人墙防守,我有强烈的预感:你这一脚任意球踢过去一定能够直穿龙门!



果然,球进了!

全场的欢呼声,还伴着歌颂你名字的歌声,大家都乐透了。

亲队徽、在草坪上滑跪是你的招牌庆祝动作,我们都很熟悉了,于是异常想念啊!


亲队徽


在草坪上滑跪

这个进球对于你和红军来说,意义特别的大。

这是你在安菲尔德主场的个人第50 球,也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200球,更是你阔别球场七个月以来,这个赛季首发以及你
在国王重返利物浦之后的首粒进球。

恭喜队长!虽然谦虚的你,赛后说并不满意自己的这个任意球,因为你本来是想要把球踢越过人墙,却变成从人墙缝中穿透,自称有点幸运取得这个进球。

有什么关系?有许多进球都是技术加上运气才能获得的呀!你绝对配得起这粒进球。

曼联不就靠着运气横行很久吗?比赛进行的第80分钟,他家的小豌豆不是侥幸碰撞了他们全场的第2个落在禁区前的角球刺进了我军的龙门吗?还有,终场前几分钟,他们的门将异常神勇地扑救了我军的几个射门,幸运地在安菲尔德1-1战平,拿走了1分。

这是这场平局的小小遗憾,事实上我们值得拿下3分。

但是我并不气馁,因为:

你回来了,我安心了。

只要有你在,胜利必定接踵而来!

继续加油吧!队长,YNWA! ^^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我两个儿子也是很喜欢!!

Shmily said...

非一凡,
那我和你的两个儿子就是靠谱(kop)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