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就把祝福别襟上吧!

九月廿七日(星期二)晚上,Josephine请了我、Jo、Esther和Ginny和她闪婚的另一半--Simon Solomon吃饭。

Josephine终于大大方方地把她的未婚夫正式介绍给我们这几位关心她的好友认识,大家济济一堂吃一顿饭,谈谈天。

在感情和生活上,Josephine一直都很单纯保守。遇见他后,在他面前她就从一个强势的女强人变成温驯依人的小女人了!

一向做事有原则,按部就班的人,谈起恋爱(我始终怀疑她和他有没有真正地拍拖?因为他们见没几次面,交往两个星期就开始谈婚论嫁!),却变得没有自己的坚持,什么都由男方做主。

这么大的转变,我们真的不敢相信,连Josephine自己也觉得迷惑!

Love is blind!

我们相信Josephine是完全堕入爱河里的!因为,就像Ginny说的:爱情和咳嗽是藏不住的。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Josephine看来春风满面,而且一向粗枝大叶的她,也愿意为他化妆打扮,搽粉底涂口红,放下束起的直长发,穿上他买给她的花裙子,整个人都靓丽起来了!

“女为悦己者而容”,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不错!

一席饭下来,我们看到了Josephine的娇羞和千依百顺,也愿意选择相信他将来或许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亲爱的朋友,就把祝福别襟上吧!爱你所选择的,记得要幸福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7 comments:

cindyq said...

既然Ginny的爱情就像咳嗽般藏不住,咱们就把祝福献给她和他吧!

Shmily said...

cindy,
不是Ginny,是Josephine!;)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把我的祝福献上给Josephine!^^

名师安娣 said...

祝福她白头到老,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Shmily said...

谢谢Vincent和名师!:)

cookie said...

衷心的祝福Josephine永远幸福、快乐!

Shmily said...

cookie,
我想她会抓住她的幸福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