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久违了,队长!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

整整200天了!

等你伤愈复出等到我心痛,心痛你的腹股沟伤了又伤,开了刀又再动刀,接近复出的时候又受到细菌感染再度进院!

关于你的消息,反反复复的伤情,叫我的一颗心也忐忑不安。

今天凌晨的联赛杯,终于确定了你的名字进入上场的大名单里,谨慎起见,你当然不会首发。但是,在替补席上见到你,总比在看台上看见你落落寡欢地观战好多了。

你完全抢了镜头!

一个热身准备动作就吸引了电视转播镜头,牵扯着红军球迷的心。

在球队领先1-0后的第七十分钟,终于看见你退下运动夹克和长裤,站在场边准备上场。

当你的号码--8打出来和名字被念出的时候,我几乎要尖叫起来了!看见被你替补下场的苏亚雷恭恭敬敬地把队长袖标交给你,我好感动!当你奔跑着进场,边戴上袖标--那熟悉的动作,我已经见过无数次了,这一次却叫我激动得要泪流满脸!


久违了,我们的神奇队长!全场21897+1++(守在电视机前的我,以及也许还有全世界许许多多为了你守候着的)名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都是给你的。

约莫20分钟的时间,当然无法让你有太多的表现。可是,我和球迷们都很开心,你对足球的热忱一如以往,拼搏、精准。就是你在第85分钟,后场的清理球+精准的长传,策动了前场的美妙进攻,球队取得了第二个进球锁定胜局,不用让我们提心吊胆,会不会最后遭到逼平?

虽然,卡拉格最后在禁区的犯规,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比赛最后以2-1的胜绩结束,有点美中不足。

说起来,球队赛季开始就送了几个点球,好像有点不走运。雷纳也好久没成功扑救点球了!希望你的康愈归来,能够带给球队好运和力量,英超上一轮0-4败走热刺主场,是我们球迷(也是你和团队)心中的痛!


I'm ready. Are you ready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Come on, Gerrard! Come on, Liverpool !
The captain fantastic is back ! The Reds is back ! Back to the winning track, back to the top 4 battle !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妈,你真的是超级粉丝呢!

非一凡 said...

劲啊你~~~

最近孩子有看球赛我也会 tumbang 一下

Shmily said...

Vincent,
嘻嘻…见笑了!我是人迷然后才球迷;-)

Shmily said...

非一凡,
呵呵…那你现在看出兴趣来了吗?还是依然觉得20个大男人追着一粒球十分无聊?:-)

非一凡 said...

我很早以前就看球了。。。。大概10以上了吧!!不过不很疯~~哈哈哈

Shmily said...

非一凡,
原来如此!我也是很小就跟着哥哥们看,不过比赛不多,最疯就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后来家里装了Astro看球的机会多了,被杰拉德的英姿吸引开始入迷!